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区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2011-03-01 来源:本站原创

2011223,虹口区教育工会组织召开了以《科学引领再创佳绩》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各区属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就2011年工会工作要点作了强调: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综合素养;二、推进政治民主建设,完善评估指标体系;三、构建多级保障机制,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四、创新品牌内涵,不断赋予女工工作新活力;五、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强调:各级基层工会结合今年5月实施的《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组织工会干部认真学习和讨论,不断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使教代会制度更趋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教职工代表的履职能力,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群众享有更广泛和更直接的民主权利,促进学校的和谐发展。

2011年是“十二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教育改革发展的机遇之年,希望各级工会,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不断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对工会工作所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目标,努力再创工会工作新辉煌!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