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举行信息工作培训暨年度总结会
2011-02-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2月17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工会在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信息工作培训暨2009-2010年度总结会”。近200名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通讯员参加会议。10名“十佳”优秀通讯员、30名优秀通讯员在会上接受表彰。会议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明主持。
区总工会办公室赵勇老师作工会信息工作务实培训。他介绍了区总工会信息工作各科室的职能和载体、信息工作的任务;结合教育系统的信息上报和录用情况详细讲述了信息十大类别;列举了目前基层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区总近期需要的信息的情况;对信息工作搜集信息、编写信息、处理信息、报送信息的流程提出了具体要求。精彩的培训报告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区教育工会黄君花老师作2009-2010年度普陀区教育工会信息工作总结。她结合区教育工会信息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目前信息工作存在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信息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区教育工会主席张思佳作题为“服务全局,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工会信息工作水平”的讲话。她首先对基层工会干部为做好工会信息工作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她强调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举行信息工作会议的必要性,并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信息工作提出三点想法:一、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加强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努力提高信息质量;三、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信息工作水平,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制度建设,实现工会信息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调动通讯员的积极性、智慧和创造力,努力做好普陀教育系统各级工会信息工作,为普陀教育实现现代化教育的伟大征途中发挥工会组织应有的积极的作用。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