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静安区新一年提出八项重点工作
2011-02-23 来源:本站原创

静安区教育工会于2011216在静安区书友会会议室召开工会主席会议,布置2011年静安区教育工会工作。
张连根主席先代表区教育工会向全体基层工会主席一年以来为区教育工会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他们元宵节快乐!随后布置了2011年静安区教育工会工作计划要点,明确了工作指导思想,认清了主要工作思路,并从八大方面提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工会工作的新特点与新任务;二是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中小学教代会工作意见》、《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工作;三是不断加大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力度,着力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四是积极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教职工在教育事业发中的主力军作用;五是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继续深入推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建设工程;六是大力加强教职工精神文化建设,进一步满足教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七是以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出发点,努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八是坚持“党工共建”“争先创优”要求,认真做好工会组织自身建设。
(静安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