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徐汇区召开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1-02-23 来源:本站原创

2月17日徐汇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召开兔年首次工作例会,会议对2011年工作进行“思想务虚”和重点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抓开局,凝聚人心谋发展,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女工委员们首先学习了《201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思路》和《2011年徐汇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坚强阵地”、“温暖之家”的要求和以“深入实施工会女职工‘5+x’工作为抓手,以推进女职工组织建设和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为重点”的工作目标,然后讨论通过了《2011年女工工作思路》和《徐汇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女职工工作目标管理要求》。
“十二五”开局之年,教育妇工委将继续引领徐汇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们扬时代精神、展巾帼风采,进一步学习贯彻国家、地方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的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徐汇教育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战略方针和核心理念上,以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为抓手,切实促进徐汇教育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抓开局,凝聚人心谋发展,建设好“妇女之家”,为实现“一流城区,一流教育,一流队伍”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