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心系教工温暖万家
2011-02-10 来源:本站原创

  寒风凛冽让教育工会加快送温暖步伐,肩负着“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的使命和责任。连日来,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郁时练、教育工会副主席申美云、各署分工会、学校工会组织先后分几路,走访看望了患重病的校长、党支书记、教工家庭,慰问了劳模代表并代表局党委、教育工会送上了慰问金。整个走访慰问过程中,不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问候送到他们的心中,让他们感到寒风中暖意。

     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郁时练在慰问患重病的致远中学校长、党支书记赵世强同志时,郁时练副局长细仔询问他目前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安心休养,早日恢复健康并代表局党委感谢他对浦东教育所作的贡献,赵世强同志对教育局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待身体恢复后将继续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接着郁局长一行又来到川沙,慰问上海市教育工臣、劳模高妙根同志,带去了局党政工领导对劳模的关心和春节的问候,郁时练副局长说:劳模为浦东教育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关照教育工会同志要主动关心劳模工作和生活,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郁时练副局长看望身患大病的侨光中学教工曹月莲同志,亲切询问了她的病情,得知她身体恢复得较好,高兴得说:这让我们也放心了,并叮嘱她不能放松治疗,养好身体,早日康复。看到局领导在百忙之中还专程来看望,曹月莲女士连连感谢局领导的关心与鼓励,表示身体康复后一定要努力工作,以此来报达局领导的关怀。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