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青浦区教育工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11-02-10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18,青浦区教育工会召开了年度工会工作会议,目的是总结2010年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工会工作的发展形势,科学谋划部署2011年区教育工会工作。来自教育系统85家单位的工会主席和区教育基金会领导参加了会议。

教育工会副主任陈伟芬主持了会议。大会表彰了 程其龙等25位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干部、陈望春等64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周伟等32位教职工代表大会优秀代表和10个优秀提案;授予华新小学工会、华新幼儿园工会优秀教工之家称号、授予实验幼儿园等5家工会教育系统“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社区学院等3家工会分别作了《在探索与实践中创建学习型工会》、《工会有‘活动’,教工有‘活力’,学校有‘活劲’》、《实施校务公开,推进民主管理,促进学校发展》大会交流发言;教育工会陈伟芬老师回顾总结了2010年教育工会工作,并就2011年工会工作从以教代会为主要抓手,进一步规范和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为主要抓手,进一步推动教职工的素质工程、以提升维权意识和服务质量为主要抓手,落实好教职工的保障工程、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彰显工会组织活力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委纪委书记、工会主任王良老师对2010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清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