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教育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11-01-28 来源:本站原创

即日,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在源深体育中心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教育局调研员、工会主席葛定强同志出席会议,教育工会副主席严国华同志回顾了2010年工会工作,教育工会副主席、经审主任申美云同志通报了2010年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并部署了近期的几项工作及2011年教育局妇工委、女工委重点工作。

最后,葛定强主席强调各基层工会要一如既往做好2011年的工作,重点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以师德为核心的素质工程建设,认真开展以师德建设为内容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成为学生成长的高素质的领路人。二是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促进学校依法办学、科学管理、可持续发展。三是加大保障力度,进一步做好帮困工作,要关心教职工的生活,提高职工的保障水平。四是加大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各基层工会干部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

(浦东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