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20年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议
2011-01-28 来源:本站原创

  120 2011年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在六一小学召开。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芳、教育工会主席孙忠良及150多所学校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金艳主持。

  会上,李吉荣副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工会工作考核优秀、优良单位的决定》,对控江中学等39个荣获2010年度工会工作优秀单位和上理工附中等49个优良单位予以表彰,并向获优秀称号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同时对在“世博之韵·师德之美——杨浦女教师的故事ppt作品大赛”中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来自基层的四位工会主席分别以《我们与世博有个约会》、《推进校务公开》,《建设和谐校园、工会在学校重大决策中应当做到“三看”》和《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在构建校园文化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题,运用多媒体进行了生动的交流发言。期间,教育工会副主席金艳作了精彩的点评。

  教育工会主席孙忠良对201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教育工会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建设“三大工程”、突出“两个维护”、打造“一支队伍”,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教工的能力和水平,在上海世博会召开和推进杨浦基础教育创新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2011年教育工会工作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促进职工素质工程建设、促进民主管理工作、促进校园和谐、促进民生保障工作,推动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引领教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教工办实事、解难事、谋实惠。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工会作了大量的工作,很有成效。同时,她指出工会是提升教职工素质的主力军,是民生保障的维护者,要求工会要定好位,做好事,力争在整个杨浦教育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