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卢湾教育工会召开四届四次代表大会
2011-01-25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18,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卢湾区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七色花小学胜利召开。本次参加会议的代表有98名,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寿华同志亲自聆听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卢湾区委员会副主席张玲作了卢湾区教育工会2010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回顾2010年的工作,让各位代表们震撼的是:张玲主席从强师德铸师魂 围绕世博展风采;报平安 促发展 服务世博创和谐;重创建 展品牌 促进女性立功业;抓建设 求实效 基础工作上台阶;精内容 多形式 精神生活更丰富这五方面作了简明扼要的阐述,让与会者们都感到走过的2010年,是特别充实的一年,收获的一年。2010年,上海世博会已办成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
卢湾区教育工会也取得了应有的成绩。一年来,卢湾教育工会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通过不断努力工作,各项工作都得到发展与提升,已形成了具有教育系统特色的工会工作。在新年到来之际,工会又针对2011年的工作思路和大家展开交流,并在小组会议的时候进行了详尽的讨论。

卢湾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寿华仔细聆听工作报告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并赞赏了工会2010年的工作,他说:工会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成绩突出,工作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并对教育教学整体工作的发展起了积极地推进作用。对于2011年的工作,刘书记强调: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任务,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一起履行职责,要刻苦学习,创新思路,以人为本,履职尽责,为卢湾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组讨论时,代表们对于2010年的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2011年一条主线、两个平台、三项制度、四大效能、五项活动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浓浓的氛围中我们拉开了2011年工作的序幕。

(卢湾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