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召开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1-01-25 来源:本站原创

122,在雪景映衬下的苏州别有风味,索菲特大酒店会议室里人头攒动,崇明县教育工会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正在这里举行,各单位工会主席、2010年度离任工会主席、两委成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教育局党委宣传委会吴勇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表彰大会由教育工会常委蒋廷辰主持,常委朱建勋宣读了表彰决定。根据各单位的工会工作实绩,经综合考核评出34个综合奖,122个单项奖,它们分别是:登瀛中学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等10个基层工会获模范工会委员会称号,新民中学工会第九届委员会等16个基层工会获优秀工会委员会称号,海桥中学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等8个基层工会获合格工会委员会称号;三星中学《凝心聚力,和谐发展》等59个项目获2010年单项特色工作奖,大新中学等31个单位在2010年师德师风系列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三乐学校等20个单位获组织奖;崇西中学等9个工会组织获2010年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西门小学等3个基层工会获2010年特殊贡献奖。

教育工会常委副主席陆杰代表教育局党委宣传委会吴勇作了题为《倾情海岛教工,构筑温馨港湾》崇明县教育工会2010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0年教育工会工作的成就,布置了2011年的工作任务,号召各基层工会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七届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工会十五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局党委和行政主要工作开展相关活动,切实把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促进学校健康和谐发展作为工作核心,奋发有为,踏实工作,使崇明教育工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党委宣传委员吴勇解释了教育工会会费减少的原因,并表示就工会会费拔款渠道、形式和比例等问题与上级工会、行政进行沟通,在经费紧张的时候,还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并做好工会工作;吴委员要求被表彰的单位,把荣誉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攀新高,再创辉煌,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贡献!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