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领导领导慰问基层工会干部
2011-01-20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14下午 ,浦东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工作总结大会。来自教育体育单位的419家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副区长张恩迪、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晓科、教育局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葛定强、总工会副主席胡亚平、成丕贤、殷珏娟、总工会姚红钢部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慰问基层工会主席。

会议共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是教育工会就201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通报,教育工会严国华副主席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教育工会申美云副主席对201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做出更大的成绩。

教育局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葛定强讲话: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基层工会主席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工会能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挖掘优秀事迹,树立先进典型,提高工作质量,在学习中锻炼成长,在思考中探索途径,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进一步彰显工会工作的魅力。

   第二个议程在美丽梦幻般的舞台场景中开始,一群美丽可爱的藏族女孩在森林里玩耍嬉戏……这是教工艺术团为辛苦一年的主席们献上的新年礼物,一台精心策划、组织的慰问演出。舞姿翩跹、歌声优美,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屋外寒风凛冽,场内温暖如春,工会干部们的心被温暖着,大家正期待着又一个春天的到来。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