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总结表彰基层工会2010年工作
2011-01-20 来源:本站原创

2011113下午,2010年徐汇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国中学高中部举行。会上对获得徐汇区教育系统十佳提案、工会优秀论文和年终考核优秀的个人进行的表彰。本次年终考核共有27位工会主席获得综合优秀,40位工会主席获单项优秀,优秀率占52.4%

回顾2010年,徐汇区教育系统的工会工作,在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在民主建设、职工素质和生活保障三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在全体工会主席的努力下,特别是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凝聚而成的。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工会工作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广大教职工投身于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履行好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功能是值得我们不断地思考,并落实到实际工作。

会上,市四中学郑江莉、零陵中学陆海红、徐浦小学倪红娟、果果幼儿园顾菲和上海幼儿园金春晔五位工会主席进行了经验交流,她们的交流都树立了三个观念,即工会工作是在党的领导下的观念、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观念、工作创新的观念,实践中要用真心、真情,才能够做到让党放心,让教职工高兴。

教育工会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重点要在教职工的维权上下功夫、在师德建设上下功夫、在教职工生活保障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温馨的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