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交流单项工作推进特色创建
2011-01-20 来源:本站原创

最近,县教育工会对全县中、小、幼学校及各直属单位2010年度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单项交流考核评比。

根据本系统基层工会工作的特点,县教育工会实施了任期目标管理,又因地制宜提出并实行了年终考核以单项奖励为主的工作思路,创造性的举措使各基层单位的工会工作更有针对性、实效性,也得到了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从上星期开始,教育工会把100多个基层工会分成7个小组,安排了7个半天时间,在进行交流汇报的基础上作评比。106个单位的工会主席,根据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确立的特色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盘点梳理、回顾总结,又对一年来的推进情况作交流介绍。不少申报项目能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围绕着中心工作,采用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了行之有效的活动,丰富了教工生活、提升了教工素养、促进了教工身心健康,在提高办学水平、推动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杰主持了全部七场交流活动,并和教育工会常委朱建勋、蒋廷辰及女工委主任张琴等评委,对各小组的交流情况进行了恰倒好处的点评,给与会者不小的启示。

工会考评小组经过慎重比较,评出了一批优秀的单项、特色工作,优秀组织工作以及突出贡献等奖项,教育工会将在适当时机进行总结与表彰。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