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教育系统举行劳模迎新茶话会活动
2011-01-20 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虹口区教育系统涌现了一批批引领教育的先锋。他们在虹口教育不同的发展阶段,始终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前列,以忘我的献身精神,激励着一批又一批教育工作者为虹口教育的繁荣而拼搏,他们是推进虹口教育发展和先进文化发展的代表,是当之无愧的时代领跑者。

在新春来临之际,201117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教育局、区教育工会举行了“虹教系统劳模迎新茶话会”活动,聚焦劳模、宣传劳模、弘扬劳模先进精神,展现他们风采的同时,在全系统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茶话活动,劳模们认真观摩虹口区丽英小学一堂运用多媒体技术的数学课。全国劳模虹口区丽英小学孙幼丽校长、复兴高级中学陈寅老师、市劳模白玉兰幼儿园李惠澄园长、海南中学王 莹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区教育工会秦 静主席代表区教育局党工委、教育局、区教育工会向劳模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劳模们为虹口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所做出的贡献。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