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东北片高校工会交流会在上大举行
2011-01-10 来源:本站原创

新春伊始第二个工作日15日下午,来自本市东北片复旦大学等14个高校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汇聚上海大学,举行了上海市东北片高校工会交流会。

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副主席张中韧、赵玲、贾金平等领导出席了这次交流会。上海大学党委书记于信汇特来看望了参会的工会干部,并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在会上说:“现在党政越来越离不开工会,工会也越来越介入到学校的主流工作中去,希望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工作更上台阶”。参会的各校就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2010年工作打算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通论和交流,大家特别关注20101230发表的《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认为《条例》将对今后的民主管理、职工维权等方面的工作产生积极地影响。夏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她鼓励工会干部在当前的有利形势下,抓住机遇、创新机制,推动工会工作进一步开展,她说:“工会组织虽然不是主力军、主渠道、主战场,但我们工会有强大的磁场和磁力,紧紧凝聚了广大的教职工,这就是我们的优势”。她要求各级工会要发挥优势,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张中韧副主席也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

大会交流后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联欢活动。

(上海大学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