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召开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0-12-13 来源:本站原创

127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召集部分中小幼工会主席代表在教育局召开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主持,区总工会法律民管部刘芳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着学校工会如何在教育人事岗位设置改革工作中从源头参与并渗透全过程,在出台各校实施方案中注意倾听教职工意见,为完善方案尽工会所能进行研讨。

与会的各位工会主席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介绍了学校工会在出台岗位设置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做法,也反映了一些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工会在岗位设置的人事改革工作中负有重要责任,一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黄金龙主席希望各学校工会准确领会闵教字【2010132号《闵行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在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工作中从源头上积极参与,切实抓好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协调沟通、化解矛盾、构建和谐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双维护”作用,为圆满完成学校的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