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职工歌唱团体比赛落下帷幕
2010-12-02 来源:本站原创

112829日二天,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剧场内歌声嘹亮,一场以“飞扬心声,歌响精彩”为主题的2010年崇明县教职工歌唱团体赛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崇明县教育局、崇明县教育工会主办,崇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共有69家中小幼、职校及直属单位的教职工用歌声歌唱美好的生活、欢庆上海世博会的胜利闭幕。

    本次比赛是2010年崇明县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又一个重要项目,为了给喜欢歌唱的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示“歌喉”、交流“歌艺”的舞台,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人文环境,崇明县教育局及教育工会在9月份就发出通知,并把歌唱团体比赛设为独唱、对唱和小组唱等三种形式。各基层学校及直属单位积极响应,认真准备,许多单位党政工领导亲自参赛,演绎着一场以歌声凝聚人心的良性互动场面。

教育局宣传委员吴勇到会观看了整场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上海市合唱协会理事、闵行区教工合唱团常任指挥刘庆江等六人担任,选手们深情的表情、嘹亮的歌声,全身心地投入表演,充分展示了崇明教职工“幸福生活、快乐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在小剧场内回荡,把观众带入到如痴如醉的境界中,引来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