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本会部署本年度工会主席考评交流工作
2010-12-01 来源:本站原创

市教育工会近日下发《通知》,部署2010年度基层工会主席考评交流工作。《通知》指出,今年以来,本市各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和直属工会广大工会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五大部署的各项任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依法履行工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本市教育改革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充分展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的领导才能,共享创新工作经验和成果,本会于122021日举行2010年度工会主席工作考评、交流活动,对所属高校工会、直属工会以及区县教育工会专职主席或常务(主持工作)副主席进行考核。

本次考评交流的主题是“加强工会干部能力建设,提高工会组织影响力”。要求突出工会主席学习和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会工作的自觉性和本领,提高创造力、维权力、执行力等工作能力,争当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干部等方面的业绩;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世博、奉献世博,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工会建会60周年等重大活动取得的成效。突出依法履职以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情况。本次考评采取分组交流和集中展示两个阶段进行。考评结果将行文通报各单位工会,同时抄送同级党组织。《通知》要求所有参加考评交流的工会主席按照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本年度工会总结与个人述职报告,同时规划好明年的工会工作。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