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举行“世博之韵•师德之美”T作品大赛展评会
2010-06-07 来源:本站原创

为在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举办之年弘扬、展示上理工女教工崇高师德和亮丽风采,进一步提升上理工女教工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6月3日,上海理工大学在工会二楼举行“世博之韵•师德之美——女教工的故事PPT作品大赛”展评会,此次比赛的作品均以本部门女教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等感人事迹为内容进行创作,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响应,共有14个部门的21个作品参赛。

    大赛评委由校工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办的有关负责人组成。评委分别对作品的制作技术、配乐、主题性、故事性等内容作了点评。他们一致认为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制作技术、配乐专业,主题鲜明,可观性强,诠释“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主题,同时也提出了有待改进之处。

评委根据主题性、故事性、制作技术、配乐、整体水平打分,最终,环境与建筑学院创作的“展教授风采,扬世博精神——记服务世博上理人黄晨教授”荣获金奖,理学院创作的“与祖国繁荣同行,与教育发展同步——我的从教之路”、机关一工会创作的“守望平凡 创造非凡——记我校档案员杨建秋”、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创作的“德勤为海铿锵玫瑰——侯文玫老师的故事”荣获银奖,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创作的“为我喝彩——女教授周舜培老师的故事”、机关二工会创作的“跳出未来”、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创作的“心中的太阳——徐斐老师的科研经历”、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创作的“与未来的骄子同行——我心目中好老师王晓红”荣获铜奖,其余13个作品荣获优秀奖。此外,根据单项得分,环境与建筑学院创作的“展教授风采,扬世博精神——记服务世博上理人黄晨教授”荣获最佳主题奖,理学院创作的“与祖国繁荣同行,与教育发展同步——我的从教之路”荣获最佳编剧、最佳配乐奖,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创作的“为我喝彩——女教授周舜培老师的故事”荣获最佳制作奖,获前三名的作者单位环境与建筑学院、理学院、机关一工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