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卢湾区教育工会全委会召开年终工作会
2010-11-29 来源:本站原创

临近年底,卢湾区教育工会全委会在张玲副主席的带领下于近日召开了年终工作会。

2010年,是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之年,工会委员们在回顾2010年工作时,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在上级工会及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开展、推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总和小结,在梳理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展望2011年卢湾区教育工会的工作,大家又开始新的思考并畅所欲言。

最后,卢湾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玲充分肯定了全委会的工作以及紧紧围绕卢湾教育发展的大局,坚持科学发展观,迎世博、找亮点、做精品,坚持维权、服务教工,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以及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就2011年,如何传承世博精神,发挥好“后世博”效应,以提高教职工素质工程为载体,发挥工会的的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总结会让每个工会委员明确了明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卢湾教育工会的工作会做得更好,更好地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笑迎兔年的挑战!

(卢湾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