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第六届教工乒乓球比赛开幕
2010-11-29 来源:本站原创

徐汇区教育系统第六届华理大附中蓝昊杯教工乒乓球比赛于20101120上午815在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二楼体操房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是徐汇区教育工会,承办单位是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协办单位是上海蓝昊电气有限公司,共有106支队伍参加比赛,教育工会副主席成建一主持开幕式,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孙小林,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华理大附中校长童立贤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孙小林对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风,展示风采,交流技艺。随后,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童立贤讲话,对为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本次比赛的开展是上级领导对基层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怀,希望大家赛出好心情,赛出好氛围。最后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将为期两周,112021日初赛,112728日决赛,按中、小、幼三个组别进行团体赛。沸腾的华理大附中二楼体操房里,乒乓球与乒乓台的碰撞声,乒乓球与乒乓拍的摩擦声,裁判员的哨声,运动员的脚步声,观众们的呐喊声汇成了一曲乒乓球运动的交响乐,徐汇区教育系统的乒乓球健儿们将在这里释放激情,燃烧热情,丰富自己八小时外的生活,强健体魄,增进友谊。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华理大附中的体操房里将演绎更精彩、更激烈的瞬间。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