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大学成立知性妈妈联谊会
2010-06-03 来源:本站原创

2010528,在校工会和同济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下,同济大学妇委组织举办了“相聚六一”2010年国际儿童节亲子活动暨同济大学知性妈妈联谊会成立仪式。来自本校教职工的10多位小学生和同济幼儿园的20个小朋友以及他们的家长相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校妇委常务副主任徐红老师介绍了知性妈妈联谊会的筹备情况。然后表决通过知性妈妈联谊会的理事会建议名单,马锦明任会长,姚玉红、徐隽、徐红任副会长,杨惠任秘书长。这标志着同济大学知性妈妈联谊会正式成立,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好平台。

接着,邀请了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姚玉红老师主持亲子互动性活动“如何完善亲子间的情感沟通”。姚老师通过幽默的语言、互动的游戏等方式,加强了家长和孩子之间、孩子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有利于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每个孩子都希望在父母面前表现一把,让父母为他们骄傲。

之后,各个小朋友纷纷现出自己的特长,钢琴、小提琴、二胡、诗朗诵、空手道、歌表演……一场完美的才艺表演。不禁让人赞叹,如今的小朋友是如此的多才多艺。最后,工作人员给每位小朋友都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和小点心,每位小朋友都满载而归,非常高兴,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同济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