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民办学校工会主席交流年度工作
2010-11-23 来源:本站原创

1118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民办学校(幼儿园)工会主席年度工作交流会。教育系统60多名民办学校(幼儿园)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主持。
   
会上,刘玉英副主席首先从四个方面和大家作了沟通:一是关于评选职工最满意的好校(园)长的有关工作;二是关于评选工会优秀干部和工会优秀积极分子有关事项;三是关于教代会建设工作;四是关于订报工作。

黄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工会主席今年在民办学校工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为民办学校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转达了教育局党政领导对民办学校的重视和关怀。他希望各位工会主席再接再厉,认真总结民办学校工会工作的经验,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扎扎实实工作,落实好教代会建设、民主管理、工会组织建设、维权保障工作,做好评选职工最满意的好校(园)长、工会优秀干部和工会优秀积极分子等具体工作,凝聚教职工的力量,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为我区民办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分组进行年度工作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发表在工会工作中有亮点、有创意、有特色、成功的做法和经验。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很好的工作交流探讨,又是一次成功工作经验的分享,对民办学校的工会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