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卢湾区教育工会总结年度体检工作
2010-11-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01116下午,卢湾区教育工会在卢湾高级中学召开了各单位工会主席会议,专题总结了今年教职工的体检工作。

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玲在会上指出,做好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是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还强调说通过体检,能够让教职工更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能够让教职工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教育服务。

2010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在教育党工委的领导支持下,教育工会具体指导落实下,各学校工会负责实施,时间安排分为上半年、下半年两批进行,同时体检标准也逐年提高,时间间隔也由两年一次调整为每年一次。本着一个不漏的原则,经过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顺利地完成了3000多名教职工的体检工作。

张玲还指出教职工体检虽是一项常规工作,但是还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爱惜生命,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

大会总结后,与会的工会主席又分块进行了小组讨论,各单位工会主席在小组会上进行学校体检工作专题小结,总结了好的经验,也学习了兄弟学校好的做法,大家互相取长补短。这是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健康,关心做好为教职工服务的一次工作会议。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健康体检工作一定会得到大家的重视,通过我们的服务为卢湾的教职工架起一座健康之桥。

(卢湾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