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妇委会举办“相约金秋”青年联谊活动
2010-11-19 来源:本站原创

在金菊飘香的季节,上海大学妇委会联合青年教师联谊会于上周六(11月13日)举办了一场“相约金秋”青年联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中船重工711研究所和726研究所工会和复旦大学妇委会等单位的积极支持,推荐了一大批优秀男青年前来参加,与我校青年女教师进行了一场愉快的交流。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有80多位青年。活动一开始,暖场的集体游戏很快使年轻人活跃起来,大家在轻松的音乐里放松了心态,相互介绍认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里,分别采取了“定向交流”、“自由交流”和“深度交流”的形式,使参与活动的青年人有较充分的时间交谈,相互认识,增进了解。室内活动结束后,青年们来到校园,或两人结伴,或三五成群,在菊花丛中赏菊拍照,正在举办的第八届菊文化节为这次青年联谊活动增添了许多浪漫的色彩。最后,在共进晚餐之后,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会场。主办者还把集体合影与联系方式发给每位活动的参加者,以便青年们后续联系,加深友谊。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