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与海事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举行交流座谈
2010-11-19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5到6日上海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在校妇委会的组织下到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交流联谊活动。

11月5日下午我校女教授联谊会一行30多人来到上海海事大学学习取经,两校的女教授们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交流座谈。上海海事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在指导青年教师和女大学生成才方面卓有成效。座谈会上两校女教授联谊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并就如何发挥女教授联谊会的作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当晚,我校女教授们在海事大学工会多功能活动室举行了联欢活动,唱歌、跳舞、做健美操、打乒乓球、玩扑克牌等,歌声和笑声连成一片。

6日上午女教授们参观了位于临港新城的中国航海博物馆,并观看了动感的4D电影。丰富的航海知识以及各式各样的舰船模型,让大家倍感新鲜和有趣。

此次女教授联谊会的活动,不仅学到了海事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的经验,而且让整日忙碌的女教授们难得的放松了心情,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谊。“偷得浮生半日闲”,女教授们对这个愉快的周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