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虹口举行《守护地球》中文版首发暨赠阅仪式
2010-11-17 来源:本站原创

1029,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借虹口区广中路小学举行了《守护地球》中文版首发暨赠阅仪式。

《守护地球》原名《Planet Watch》,由世界知名出版集团DK(Dorling Kindersley)出版,2010年黄奕聪慈善基金会与科学普及出版社合作,将这本优秀的环保书籍引进到了中国。并通过赠阅推广活动,丰富中国孩子的阅读素材,推动“环保教育”理念,鼓励孩子们用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来了解我们生活的星球、了解自然和环境的现状,用他们的智慧与行动力来改变这个世界。

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秦静出席了《守护地球》的首发暨赠阅仪式并讲话。强调指出:学校作为人类文化的延续地,教师作为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我们更有责任肩负起教育好下一代的责任,在同学们幼小的心理播下绿色的种子。黄奕聪慈善基金会赠送了四百本《守护地球》的环保书籍,丰富了我们的环保教材,并将进一步推动我区的环保教育。最后,秦主席代表虹口区教育局向黄奕聪慈善基金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黄奕聪慈善基金会领导,四平中学、虹口实验学校、广中路小学和曲阳三小校长、书记和师生们,有关新闻媒体等。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