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举行教职工读书活动现场交流会
2010-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奉贤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书现场交流会于1112日下午在江海第一小学会议室举行。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新国等领导莅临会场,全区各中小幼近百名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现场活动。

与会者在观摩、阅览了江海一小教工读书活动版面,以及几年来学校建设“书香校园”的工作资料和部分教工读书摘记、案例等后,聆听了该校工会主席顾群英携四名教师作的“品味经典,滋养人生,提升素质” 的主题发言,发言者中既有党员教师的读书心得,也有班主任教师的读书感受,还有教师代表和组室读书活动情况汇报。江海一小校长朱权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作了题为“用思想引领师生,而思想来自于阅读”的精彩发言。

交流会上,张杰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徐新国副主席做了精彩的点评。领导们度肯定了江海一小能坚持不懈的开展教工读书活动,并在工作中创新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培植教师良好的读书习惯。与会领导再次强调了教工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张书记对各校开展读书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创造条件形成读书氛围;二是要树立典型宣传读书先进事迹;三是要展示交流共享读书成果;四是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教师素养。徐新国副主席也要求各基层工会要领导带头,持之以恒地开展读书活动;各工会要有强有力的措施保障读书活动的顺利开展;他同时号召大家齐心协力为建设学习型校园而努力。

此次现场活动给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读书活动一个很好的启迪,有效地推进了奉贤区教工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

(奉贤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