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召开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专题会议
2010-11-17 来源:本站原创

1111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4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2010年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专题会议。教育系统140多位公办学校、成职校、直属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主持。
   
会上,黄金龙主席重点布置了2010年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民主测评领导干部的重要性,认真总结以往民主测评领导干部的工作经验,明确操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及时进行沟通,确保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的顺利完成。教育工会副主席刘玉英就2010年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的操作流程、群众评议的相关要求、测评评议汇总要求、评议统计电子工具的使用要求等,通过电子屏幕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这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将要进行的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操作步骤、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对各学校的民主测评领导干部工作必将起到有益的指导、积极的推动作用。会后,有关民主测评领导干部的材料将在教育工会网上公布,以便各个学校从网上下载。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