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卢湾区举行第十七届教工杯广播操比赛
2010-11-17 来源:本站原创

为庆祝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卢湾区教育工会于20101112日下午130在卢湾教育文体中心举行第十七届“教工杯”广播操比赛。本次广播操比赛是由卢湾区教育工会、卢湾区总工会主办,卢湾区工人体育场承办。卢湾区总工会、区教育局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寿华讲话并宣布“教工杯”广播操比赛开始。

上海世博会展现城市生活美好前景,开启人类文明崭新篇章,上海世博会不仅荟萃了人类创造的物质文明,开阔了职工的眼界,而且为人类留下丰富的精神遗产,启迪了人们的心智。这是世博会的灵魂之所在。卢湾区教育工会、卢湾区总工会、卢湾区工人体育场一起举办本届“教工杯”广播操比赛旨在回顾这次盛会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祝愿世博精神发扬光大。

“教工杯”广播操比赛在教育党工委领导的长期支持和卢湾区总工会关心下,已坚持了17个年头,累计参加人数已近8000人次。

本次参赛队伍共有48所学校组成48支队伍,计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每队都有学校党、政、工领导参与,体现了各学校领导对本次比赛的关心和重视。开赛前上届获奖的13支队伍进行了广播操展演。集中展示了卢湾教工的世博风采。

比赛共设中学组、幼小组各12个名次奖,获奖面比往年有很大提高,同时也提升了各校对做好广播操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普及率。

(卢湾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