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举行“教工子女庆‘六一’才艺展示”活动
2010-06-02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上海理工大学在校工会二楼举行“当好世博小主人——教工子女庆‘六一’才艺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意在为学校教工子女搭建联系、沟通、锻炼、风采展示的平台,得到了广大教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吸引全校14个部门41位教工子女报名,各部门女工干部、教师代表和职工子女近百人到场观看。

    参加才艺展示活动的教工子女精心准备,各显神通,向大家展示自己最擅长的才艺:有书法、绘画展示;长笛、小提琴演奏;演讲、诗歌朗诵、唱歌、舞蹈、讲故事、变魔术、跆拳道、小品表演等内容,欢快的歌曲、异域风情的舞蹈、幽默的故事、风趣的小品、世博情怀的表达、旋律优美的笛子演奏、精湛的书法等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出我校教工子女良好的文化素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学校为每位参加展示的小朋友颁发证书及纪念品,也为每位观看的小朋友也颁发了纪念品,教工子女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