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海洋大学举办庆“六一”教工子女联欢会
2010-06-02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庆“六一”教工子女联欢会,50名教工子女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参加了活动。联欢会上,小朋友们尽显才艺,有诗朗诵《短歌行》、独唱《大海》和《童年》等,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的爸爸妈妈们热烈的掌声。表演中间还穿插了“找朋友、听口令做反动作”等趣味游戏,将联欢会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天真烂漫的孩子们用载歌载舞的形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表达心中的喜悦之情。最后,在海音幼儿园学习的小朋友们集体表演了当下最流行的劲舞《nobody》作为这次活动的压轴戏。会后,每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都得到了一份小礼物。

作为对教工子女的关心,5月31日下午,校工会专职副主席高健和妇工委专职副主任吴伟玲前往海音幼儿园看望了在此就读的教工子女,并送上许多玩具作为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对海音幼儿园的老师一年多来对海洋大学教工子女入园入托方面的支持、帮助和对孩子们的悉心教育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上海海洋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