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浦东新区教育局举办2010年妇女干部培训班
2010-11-11 来源:本站原创

日前,浦东新区教育局举办妇女干部培训班,来自教育系统各单位的近150名妇女干部参加培训班。教育局副局长郁时炼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郁局长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习型妇女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联系和服务妇女作用,二是要围绕本单位党政中心开展工作,围绕服务创新工作理念、内容和载体,因地制宜创造性地开展妇女工作,提升工作影响力。三是加强学习实践,努力塑造新时期妇女干部新形象,从学习、实践和自我修养等方面对妇女干部提出希望。

此次培训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安排了针对妇女特点的教育内容。培训紧紧围绕着女性心理透视与调适、教育系统女干部的基本素养、工作项目的设计与实施、人际沟通与语言技巧、着装艺术等课程,聘请有一定知名度的专家、学者、领导担任主讲,与会的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妇女工作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获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浦东教育局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