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举行“我为世博添光彩”主题活动交流展评会
2010-11-05 来源:本站原创

114,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教苑巾帼“我为世博添光彩”优秀主题活动交流展评会,各部门妇女干部、作品作者、教师代表参加展评会。

本次参加展评的主题活动共有12个部门13个项目。评委根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成效进行评选,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印刷与包装工程系开展的“精彩世博,因你我他而精彩”活动荣获一等奖;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的“着眼世博育人内涵 资助育人见成效”、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开展的“奉献 关爱 发扬”荣获二等奖;宣传部开展的“共享世博 传递梦想理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开展的“在岗位建功 为世博添彩”、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08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的“与世博同行、与使命同在活动荣获三等奖;环境与建筑学院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开展的“发挥专业优势为精彩世博作贡献”、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的“成功世博 平安校园”、图书馆开展的“与世博同行,向卓越跃升”、信息化办公室开展的“信息化让校园更美好、让师生更满意”、外语学院开展的“我为世博添光彩”活动分获优秀奖。妇工委开展的“为世博添光彩 做魅力女教师”、“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主题活动也参加了交流展示。

2010年是上海世博会举办年,学校在全校组织开展教苑巾帼“我为世博添光彩”主题活动,得到广大教师的热烈响应,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教职工主动关心世博、热情参与世博、真诚奉献世博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