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妇委会举行“我为世博添光彩”优秀主题活动展评
2010-11-0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7日下午,二工大综合楼202会议室,校妇委会举行二工大女性“我为世博添光彩” 优秀主题活动展评会。党委书记徐佩莉、党委副书记胡晟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严治俊、妇委会主任万国珍和各学院部门的女教工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展评会由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吴音主持。

绚丽的上海世博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心情下终将闭幕。5个多月来,我们一起见证了上海世博会用平安和谐铸就的“成功”,用创意活力打造的“精彩”,用快乐温馨实现的“难忘”。我们在热情参与世博、真诚奉献世博的同时也共享着快乐。在二工大女性“我为世博添光彩” 优秀主题活动展评中,有12个学院部门的女性团队向大家展示了她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世博添光彩的亲历和感受。这12个女性团队中有8个是“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有1个是“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有2个是学校“三八红旗集体”。

通过讲述人充满激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展示,“我为世博添光彩” 优秀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有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宣传世博、有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世博,还有发挥专业和组织优势努力服务世博,更有岗位建功为成功世博添光彩。世博就在身边,我为世博添彩。点点滴滴真情流露,极大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各学院部门妇委主任担任评委,从主题活动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等方面考量进行排序评选,最终一等奖由机电学院选送的“增光添彩创优先,同舟共济献世博” 获得、二等奖由电子学院选送的“服务世博,乐在心中”和环境学院选送的“宣传环保知识,传播低碳理念”获得、三等奖由计算机学院选送的“我最喜爱的女生世博志愿者”、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参博感言交流”和国交学院选送的“魅力英语,精彩世博”获得。在热烈的掌声中,徐佩莉书记为她们颁奖。

最后,徐佩莉书记和胡晟副书记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开展优秀主题活动展评的积极意义,交流共享了绿色科技世博的精神财富。同为女性,徐佩莉书记还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挖掘世博智慧,为城市女性生活更美好服务。要把服务世博的精彩成果带进课堂,为全面育人奠定基础。让二工大厚生、厚德、厚技的大学精神赋予了世博精神更光彩,人才培养赋予了世博科技具有更强的创新精神!

       (二工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