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成立
2010-10-28 来源:本站原创

1022,同济大学召开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妇委主任马锦明,同济大学女教授联谊会会长何敏娟及我校优秀青年女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妇委常务副主任徐红主持。

会议介绍了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并表决通过了《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章程》、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

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上,马锦明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刘淑妍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传播与艺术学院孙效花、学生处陈华、数学系张莉当选为副会长,党委办公室安娜当选为秘书长。

马锦明介绍了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的情况,并表示,同济大学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将结合学校发展的需求,结合青年女教师自身发展的特点,给青年女教师提供切实的帮助,搭建一个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可以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形成一种资源共享,希望联谊会活动与文化积累对学校其他青年女教师和女大学生起到一定的辐射作用,大家通过相互交流、联谊,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何敏娟代表女教授联谊会祝贺优秀青年女教师联谊会的成立,并表示两个联谊会可以共同策划活动,相互取经。

随后,华东师范大学妇委副主任裴建华应邀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的经验。复旦大学妇工委副主任邱晓露向联谊会的成立致贺辞。各位新当选的第一届联谊会理事也积极发言,为办好联谊会建言献策。

(同济大学妇工委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