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师大妇委会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活动
2010-10-20 来源:本站原创

1015下午,上海师大妇委会携校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举行我的青春我的梦青年女教师交流暨女教师的故事”PPT比赛颁奖活动。

活动中获得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的青年女教师以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用PPT的形式,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已经取得的成绩及今后奋斗的目标,包括教学、科研、生活、家庭、孩子等各方面的情况。通过交流增进了青年女教师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相互学习与促进创造了条件。
   
上海师大妇委会设立的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项目已开展5年,今年又有35位青年女教师获此项目资助,创历年新高。从中可看出上海师大青年女教师克服困难、不断进取,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的人数越来越多。今年,上海师大还有640岁以下的女教授获教育系统妇工委提供的家政资助金,五位青年女教授获生育资助金。
   
在本次活动中校妇委会还对参加教育系统女教师的故事”PPT比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奖励。此次活动全校有12个单位积极参加,共报送了17PPT作品。校妇委会经过认真评比,最后与旅游专科学校一起报送了5篇到教育系统妇工委参加评选,有3篇入围优秀作品,其中由校妇委会制作的《情倾山里娃——孙雅艳的故事》在教育系统女教师的故事”PPT优秀作品展评中获得最高奖。

(上海师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