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妇工委、女工委举行上海青年教师第九次牵手联谊活动
2010-10-19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4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委会、教育妇工委主办的“相约世博年·情聚玫瑰园——上海青年教师第九次牵手联谊活动”在上海教育会堂四楼演讲厅举行,来自上海19所高校和5个区教育系统的130多位单身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共分为三轮,每轮分别设有游戏、表演、抽奖和“面对面,团团转”环节。青年教师们都踊跃参与活动,演唱了《没那么简单》、《说谎》、《找朋友》,表演了跆拳道和诗朗诵《致橡树》,特别是参加“面对面,团团转”活动的青年教师,都感到两分钟的交流时间太短。在场的青年教师所在单位的妇女干部也忙得不亦乐乎,她们除了组织青年教师参与活动,还积极为青年教师牵线搭桥。联谊活动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青年教师们表示联谊活动的形式和安排很好,感谢教育系统妇工委提供这样的平台给予了青年教师更多沟通交流和交友的机会。
        为使本次联谊活动更有实效,教育系统妇工委在9月28日先期组织了“情系玫瑰园 爱心架鹊桥——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干部沙龙活动”,交流了200多名单身青年教师信息,并在此基础上策划组织了第九次牵手联谊活动。
(女工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