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加快台商子弟学校工会组建工作
2010-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认真贯彻全国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的要求,1012日下午,在闵行区总工会牵头,区台办的支持下,在闵行区总工会曹宏副主席、区台办李龙皋主任的带领下,闵行区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华漕镇总工会主席潘建青、华漕镇教委王伟忠老师一起前往座落华漕镇地区的上海台商子弟学校,与台商子弟学校董事会及学校行政共商关于组建学校工会事宜。学校副董事长周建国先生、董事助理徐永煌、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康景平等参加了沟通会。学校副董事长周建国先生开场表示欢迎区总工会、区台办及教育局、华漕镇工会领导,并愿就学校组建工会事宜做好有关工作。区总工会曹宏副主席对周建国先生的讲话表示感谢,并就组建工会的意义、要求和原则提出了要求。教育工会黄金龙主席代表教育工会希望台商子弟学校就组建工会事宜作二点考虑:1、台商子弟学校组建工会的归属可做选择;2、关于组建工会学校先产生联络员,以便进一步协商组建工作的事项。

会上,台商子弟学校初步明确意向,愿与教育工会接洽,在教育工会之下组建工会。

关于上海台商子弟学校工会组建的沟通协调会在愉快之中结束。

最后,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黄金龙代表教育工会向台商子弟学校赠送了世博团体参观票,学校表示深深的感谢。

(闵行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