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nbs“南洋杯”教工牌类比赛举行
2010-10-18 来源:本站原创

1010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三届“南洋杯”教工牌类比赛在南洋中学体育馆二楼进行。开幕式由徐汇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顾汉州主持,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出席并讲话,南洋中学校长于东航致欢迎词,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孙晓林宣布开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徐汇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徐汇区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均敏以及各兄弟学校的领导和工会主席等。

   徐汇教育工会在南洋中学承办徐汇区教育系统牌类比赛已三届。每年报名参加的学校基本包括绝大部分的中小学和幼儿园。今年报名参加80分比赛的共计152队,报名参加大怪路子的共计51队,全部比赛完成要利用三个休息天,前后两个礼拜,共计408场比赛。

经过几年的运作,“南洋杯”牌类比赛已成为徐汇教工越来越喜欢的活动之一。徐汇教育工会在丰富徐汇教工的业余生活这一领域显示出教工凝聚、和谐的风采。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