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青浦区隆重举行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910下午,青浦区第26届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在青浦区教师进修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主题庆祝活动的有区委副书记胡燕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珍,副区长陶夏芳,区政协副主席顾峰,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街镇、教育局的有关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

主题庆祝活动在专题片《淀山湖新曲》中拉开序幕,区委、区政府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而推出的“一城两翼”建设的战略布局,让全体与会领导和教师深受鼓舞。

主题庆祝活动首先从不同的层面生动讲述了六位“师德之星”“为人、为师、为学”的平凡小故事。从他们的身上让与会的同志再一次感受到了“用心做教育、全力谋发展”的青浦教育精神,再一次看到了青浦教师的师德风范和精湛教艺,也看到了青浦教育的美好明天。

区委副书记胡燕平同志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向全区的广大教师致以教师节的祝愿和问候,胡书记充分肯定了青浦教育在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光荣业绩,同时对青浦教育今后的发展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胡书记表示,各级党委、政府必须牢固树立“强国必强教、强国先强教”的意识,采取有力措施,为教育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2010年是世博年,《与世博同行》的专题片,是献给第26届教师节的又一礼物,她生动地展现了教育系统广大教师和学生为参与世博、奉献世博所作的积极贡献。

最后,四名青年教师代表向全区2000多名青年教师发出倡议,要在“关爱学生、爱岗乐教,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修身立德、依法执教”等方面作出不懈努力,为青浦教育的美好明天尽心、尽力、尽责。

(青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