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教育工会举办经审干部专题培训
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97日教育工会举办经审干部专题培训。区总工会胡海云老师受邀讲解《新工会会计制度和工会预决算》,教育局审计室朱华达老师讲解《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手册和本次经审要点》,局经审委员、各学校工会主席和经审干部近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教育工会经审委主任申美云就如何贯彻执行基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切实理解把握《新工会会计制度和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的各项具体要求;二是支持配合经审工作,经审工作是保障工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各学校要努力为经审工作创造好条件。这次经审要按照“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方针,以清家底、建制度、促发展为目标,通过经审收好、管好、用好工会各项经费,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三是要用《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标准》对照今年的经审工作。经审工作是上级工会考核我们工会年度工作的内容之一,各学校工会要以贯彻《标准》为重点,全面推进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             

(浦东新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