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卢湾教育系统工会交流世博维稳工会
2010-05-31 来源:本站原创

2010525下午,卢湾区教育工会借七色花小学底楼礼堂召开了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世博维稳情况交流会。

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玲就近期各基层单位工会委员会落实相关的世博维稳工作情况作了阶段性的小结。感谢大家为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为世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鼓励大家在下阶段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工会组织协调、沟通的作用,再接再厉,为世博的成功召开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随后,按网络块划分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分别发言,就世博开展至今基层工会组织积极配合党政,紧紧依靠全体职工,共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外机构等工会组织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在世博安保、维稳工作落实中各有特色,实效显著。工会主席们均表示,目前安全稳定视作当前工会工作的首要任务,一定会全力贯彻落实好世博维稳工作的各项要求。

最后,张副主席传达了区总工会关于“保平安 促运行 重服务 创一流 世博运行保障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就活动开展的相关事项、主要内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工作的部署。同时,要求各工会组织将世博期间志愿者服务、教工文化、职业道德等方面信息调查等内容及时反馈,上报教育工会。

2010年是世博年,卢湾教育改革、发展和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新形势下,围绕“平安世博、精彩世博”的目标,工会组织树立起“平安世博、和谐校园”的基本思想,将继续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努力创造安宁、平和、优美、有序的校园环境。

卢湾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