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举行庆祝26届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910上午,普陀区教育系统庆祝第26届教师节主题活动在普陀少年城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周国雄,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荣乾,区委副书记顾顺祥,区人大副主任陆永新,副区长景莹,区政协副主席柴晓苗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应邀到会,与教育局党政领导、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的干部教师代表等500余人共同庆祝属于教师的节日。

周国雄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近万名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在优质教育资源圈的形成、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效、教育信息化国际化的进程、办学体制改革的深化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希望广大干部、教师传承创新进步、和谐发展的世博理念,弘扬百折不饶、团结奋斗的抗战精神,重师德,强素质,坚定不移走我区教育的创新发展之路;重均衡,强优质,协心同力走我区教育的和谐发展之路;重规划,强管理,与时俱进走我区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李学红致节日贺辞,区教育党工委书记范以纲宣读了表彰决定,12名教师荣获“2010年普陀区教育系统师德师能星光奖”。活动中,入围“2010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舞蹈比赛”决赛的7家单位以现代舞、拉丁舞、古典舞、爵士舞等舞蹈形式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展现了普陀教师蓬勃向上的个性风采和魅力形象,体现了普陀教育人服务世博、奉献世博、共享世博的美好情怀。经过评委现场评分,当场揭晓了舞蹈比赛决赛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另有10家单位活动获得舞蹈比赛二等奖,14家单位活动获得三等奖。活动在大型诗朗诵《为世博奏响文明乐章》中落下帷幕。与会领导和教师还观摩了反映普陀广大教职工多姿多彩业余生活的专题片《缤纷教苑,美丽人生》

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人民教师敬业爱生、教书育人的师德风范,相信在普陀教育精神的感召和引领下,普陀教育人将进一步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全力推进普陀教育强区建设”为目标,努力实践,为普陀教育事业,为和谐新普陀建设再立新功。

(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