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松江区隆重庆祝第26届教师节
2010-09-10 来源:本站原创

丹桂飘香迎佳节,秋菊灿烂庆园丁。98日上午,松江区庆祝第26届教师节大会在区办公中心隆重举行。全区700多名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26届教师节。

会前,区四套班子领导亲切接见松江区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十佳班主任十佳青年教师。区委书记盛亚飞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祝全区教师教师节快乐,并向全区教育工作者和全体师生致以新学年的问候。
  盛亚飞说,教师是一项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功在千秋。培养有知识、有文化的接班人,基础教育是关键。新中国成立以来,教育事业,得到了很大发展,教育支撑了中国改革开放事业,支撑了新中国的迅速崛起。如今,我们面临调结构、促转型经济发展的新时期,教育事业同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盛亚飞强调,强国必须强教。发展要依靠科技人才,依靠教育事业的全面提升。松江在十二五期间和未来发展中,将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松江区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盛亚飞希望区教育部门和优秀教师代表要认真贯彻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教师加入先进教师的队伍中来,为培养下一代,为松江的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区长孙建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毓海,区政协主席陈先国,区委副书记居洁,区委常委、副区长陈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庆平,区政协副主席顾建中参加接见。

会议隆重表彰了松江区第四届十佳师德标兵十佳班主任十佳青年教师,号召全区教育工作者向松江区教育系统教育新闻人物学习,“牢记使命奠基未来”。与会者还共同聆听了张忠维、谭海岚、冯韬、黄鸽、张晴等五位教育系统教育新闻人物的先进事迹报告。

(松江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