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青浦区女教育工作者联谊会开展教育咨询活动
2010-09-10 来源:本站原创

无论是在学校教育还是在家庭教育中,家长们也许都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困惑:年轻父母对孩子入园之初的忐忑、对孩子学习成绩达不到“要求”的苦恼、与青春期孩子沟通的障碍、对孩子成长关键阶段引导的乏力等等…….

在开学伊始,为更好地发挥教育服务社会的功能,促进家校教育的和谐发展,94日下午,青浦区女教育工作者联谊会在青浦一中举办了一场面向社会广大家长的教育咨询活动,与前来请教的家长沟通探讨,为有需要的家长答疑解惑。
   
联谊会的成员,有来自幼儿教育、中小学课程教学、职业教育和心理咨询方面的专家,她们分为幼、小、初、高4个专题小组,用面对面沟通交谈的方式,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和实用的教育“小贴士”等宣传材料展开接待咨询活动。怎样尽快适应高中学生活,在老师、老师这里得到了解答;怎样开展青春期孩子的家庭教育,老师、老师给了家长很好的建议;怎样让小学生快乐起航,学得开心,学的有效,老师、老师与家长一起探讨了促进孩子学习的方法;怎样配合老师,给宝贝安全、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家长听到了来自幼教领域具有多年经验的师和钱老师的建议,活动一直持续到日落时分。

青浦区女教与工作者联谊会成立三年来,以“每个成员都是一颗种子,在教育系统内起表率作用,树立良好的女教育工作者的社会形象”为宗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热心为社会服务,联谊会的每一次活动,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面向学生,关注他们的健康、他们的内心和他们的未来;联谊会每一位成员,以平和、亲切与睿智创造教育的美好,作为迎接第26届教师节到来的一份礼物回馈给社会。

青浦区教育工会

2010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