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慰问为世博轨交安保执勤的教师
2010-09-10 来源:本站原创

金秋时节,喜逢第二十六个教师节。值此全区师生欢庆之际,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徐汇区教育党工委委员龚小凤等一行分三路亲临25个徐汇教育系统世博轨交安保执勤出入口,向连续抗战高温、默默坚守在轨交安保第一线的执勤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带去了浓浓的节日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龚小凤主席亲切询问正在岗位上执勤老师的身体与工作情况。在各学校党组织的鼎力支持下,第二批104位徐汇教育系统世博轨交安保执勤教师顶住了申城八月份酷热气候的考验,认真负责、毫无怨言地严守各个轨交出入口,时刻牢记俞正声书记提出的“不自满、不松劲、不懈怠”的工作要求。在已经顺利完成的一个多月执勤过程中,他们紧握上一批执勤员传递来的接力棒在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岗位上绽放着别样的精彩。听到执勤教师们坚定的誓言、看到他们个个饱满的精神状态,前来慰问的教育工会领导们深感欣慰,龚主席还不断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做好下阶段的安保执勤工作,嘱咐执勤教师们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坚定信念、恪尽职守,为此次重要任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百年一遇的上海世博会贡献出徐汇教师的力量!

开启智慧的大门,用心用情更用真诚。不说崇高和神圣,只求生命有魂有根......”站在三尺讲台前的老师辛勤地播撒着知识的雨露,而今,他们为了确保世博会的成功、精彩、难忘挺身而出担负起了服务世博的艰巨使命,相信无论在何时何地,他们都会以教师一流的风范、高尚的品质奉献社会。教师节即将来临,祝福每一位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徐汇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