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妇工委、女工委举行“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上海女教师的故事”T优秀作品展评活动x,au
2010-09-09 来源:本站原创

妇工委、女工委举行“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上海女教师的故事”PPT优秀作品展评活动

为在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举办之年弘扬、展示上海女教师崇高师德和亮丽风采,进一步提升上海女教师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庆祝第26届教师节,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以教育系统百位杰出女教师为师德典范,举办世博之韵师德之美——上海女教师的故事PPT作品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市教育系统妇女组织和广大女教师的积极参与,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通过初赛,共选送了97PPT作品参加复赛,其中:28所高校选送58个作品;17个区县选送39个作品。经教育妇工委、女工委组织专家评审,有35个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96举行的PPT优秀作品展评活动上,从35个优秀作品中选取了19个代表作分为三个篇章进行了展示。第一篇章“师道永恒”,是五位女性上海教育功臣的故事,我们可以观赏到: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谱写的华章;育人有方的教育家无悔的耕耘;璀璨新星身后那坚强的支撑;残障孩子心中充满的希望……第二篇章“师爱无疆”展现的是:弱智孩子心目中可以依靠的“妈妈”,山里娃眼里无所不能的“姐姐”,善于抚慰学生心灵的政教主任,细致入微爱生如子的年轻老师。正是她们的满满爱心,让我们的教育事业充满着生机,充满了希望。第三篇章师能璀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突破极限,创造生命奇迹的学者;孜孜以求,为航天事业呕心沥血的专家;投身教改,从生命视角探索教学的教授;追求卓越,用科学技术造福人民的能人;以及诸多用智慧展现着无限魅力的女教师们。

200名上海优秀女教师代表和教育系统工会、妇女组织负责人参与了展评活动,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夏玲英出席活动并作精彩点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