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全委在沪召开教育系统工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0-09-03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沪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

暨全国教育系统工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082991,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工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经验交流会。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系统工会的9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借欢庆教师节之际,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团结推动广大教职工为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建功立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杜仁伟、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委副主席何力克主持。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杜仁伟、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分别在大会上发表了致辞,对与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杜慧芳介绍了上海市在指导和推动教育系统工会组织建功立业活动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收获体会。14位代表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们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有的重点介绍了创新载体,着力形成工作品牌,开展建功立业活动的生动经验;有的着重突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教育中心,搭建平台,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效举措,从不同的角度总结交流了各自在开展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方面的宝贵经验。华东师范大学工会领导做了题为《建功“十一五”,开创新局面》的交流发言。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在会议上表彰了全国教育系统工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10家标兵单位和22家先进单位。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喜获标兵单位称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晓龙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国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的经验和成效,对下阶段努力推动建功立业活动更具特色、更有影响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号召全国教育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行动起来,为开创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新局面,推进教育事业的优先发展、科学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再立新功!

(宣教文体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