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召开工会主席报告会
2010-09-03 来源:本站原创

2010830下午,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大会议室召开了 基层工会主席报告会,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区政协委员、部分统战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金山区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主持,会上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宏伟作了“金山区教育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报告。顾书记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我区“十一五”期间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结合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金山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我区“十二五”期间教育发展的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总体目标、主要任务、重点推进项目和保障措施。

随后区教育工会季蕾副主席简要报告了上半年教育工会的主要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韩主席对新学期工会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他要求基层工会主席要有使命感,承担起为教工谋福利的重要责任;要想教工所想、急教工所急,敢于为教工说话;要积极参加教育工会组织的各项教工活动,丰富教工的文化生活;要主动工作,保证教代会、工会主席换届等常规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